stucky

论厨房与氪星人阴谋的关系

这只是因为天气很热而出现的脑洞,感谢妈妈每天都在很热的厨房给我烧饭QAQ第一次写同人文(拖延症的我竟然能把它写完)不喜欢就请点叉离开,圈内大大很多大家就不要浪费时间来喷我了。。。。以及ooc、文笔幼稚、逻辑可能不通,如果喜欢麻烦点个赞,我会很高兴的= ̄ω ̄=
正文
        蝙蝠侠最近发现了一个问题。一旦到了夏天,外星人出现在自己家的次数就会多起来,而且大部分都是应阿福的邀请。天气越热,超人越受老管家的欢迎。
        emmmm。。。。。这其中一定有什么外星人的阴谋,说不定他企图通过和阿福搞好关系来掌控整个蝙蝠家族,显然现在可怜的阿福已经被控制了,那么接下来外星人就会利用我的科技和资产达到他统治地球的目的,而由于蝙蝠家的沦陷没有人可以阻止他!!!这可是一级警戒,布鲁斯阴沉的坐在马桶上思考着。
       你问为什么是马桶?厕所总是最适合思考的地方不是吗╮(╯▽╰)╭
     “布鲁斯老爷,在这种时候冒昧打扰实在很抱歉,但鉴于你已经在里面待了快要一个小时,我不得不询问一下你是不是偷偷在看海绵宝宝还以为我不知道?”
     “哦!!阿福,我,我马上出来。以及我从来不看海绵宝宝,我是全世界最酷的蝙蝠侠!我不会碰这样幼稚的东西!”
    “完美的反驳,真有说服力,老爷。”
      天,阿福的态度都变得这么差了,都是超人的错,我一定要阻止他的邪恶计划。今天也是蝙蝠侠孤身一人的战斗。
plan1小小的警告
    “肯特少爷,为了答谢您上次带来的苹果派,请务必来庄园吃晚饭,您还可以带些小甜品给玛莎夫人,上次告诉我的配方真的非常有用。。。。不,一点也不麻烦。。。。。当然,肯特少爷,韦恩家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。”
       很好,阿福再次邀请了外星人,为了那愚蠢的苹果派。布鲁斯坐在沙发上,假装看着报纸。我得去警告那个蓝大个,让他别再打蝙蝠家的注意。
      “嘿!!布鲁斯!真没想到你会联系我,这实在太让我高兴了!”克拉克兴奋的凑向显示器,他的脸被放大了不少,这让布鲁斯很难忽视他性感的屁股下巴。哦,他确实有个好下巴,也许还有超适合亲吻的嘴?不!!这都是外星人邪恶的色诱术。冷静,布鲁斯,为了阿福,为了地球。
      “闭嘴,外星人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那些阴谋!离.哥.谭.远.些!!不然我就用氪石插进你的脑子,我说到做到!!”
     “What??!!布鲁斯,你是不是误——”  没等克拉克说完,布鲁斯就直接切断了通讯,摔摔披风径直向电梯走去。
非常棒,我刚才的气势可以直接干死达克赛得。这下外星人一定会臣服在蝙蝠侠的恐惧之力下,这值得一顿焗龙虾来奖励我自己~
当晚,韦恩宅
      “没有焗龙虾,老爷。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您做了些什么。冲一位绅士怒吼实在太过粗鲁,您需要一些教训。没有焗龙虾也没有小甜饼。”
plan2暗中观察
       阿福的叛变实在让布鲁斯痛心疾首,但鉴于这是被控制的结果,所以他决定大度的原谅阿福。警告没有成功而且外星人竟然还去告状,他简直比幼儿园小朋友还稚!(阿福:这位可怜的老好人只是来询问我是什么事让你变得如此暴躁)明的不行只能来暗的。布鲁斯觉得自己可以暗中观察外星人在自己家做了些什么,这样就能明白他是如何控制阿福的。想想,在外星人眼皮子底下收集信息,如同无形的黑暗,不引人注意却又无处不在,哇,超酷。
     “额,布鲁斯。你为什么要躲在角落里,你也想来厨房帮忙是吗?”克拉克有些局促不安,布鲁斯的视线实在太难以忽视,虽然他这样有点凶的眼神是很辣,但是这样被盯着着实令人有些不安。
       厨房!每次外星人来都会待的地方,这里一定有什么奇怪的东西,发现新线索的布鲁斯忘记了被发现的愤怒。他整了整衣服,露出布鲁西宝贝的微笑,说:“外。。。克拉克,你作为客人怎么能让你在厨房里帮忙呢,去客厅里坐着吧。”
     “布鲁斯,我之前就一直有帮忙,不用那么麻烦的,我可以。。。”
     “去.客.厅.待.着!”
     “额。。。好吧。”克拉克只能听从布鲁斯的话,去客厅乖巧的坐着。
      “布鲁斯老爷,我是该欣慰于你愿意来帮忙还是担心厨房即将被毁?”阿福无声无息的出现在布鲁斯的身后。
      “我,就是想要。。。学习一些新东西,嗯,生活会更美好,对吧。”
     “我只怕现在的厨房不是新生活开始的好地方。”阿福只留下这么一句意味不明的话就走进了厨房。布鲁斯也跟着进去,但令他没想到的是没有什么外星科技,仅仅是普通厨房样子,只是,这里非常的热,灶台散发出来的热度令他想起上次穿着制服站在太阳下的感觉。汗开始不停的流,布鲁斯觉得现在好像已经变成了某种意志训练。
     “阿福,我们应该在厨房装空调,这实在是太热了。”
     “让一个半只脚进棺材的老人和油烟一起待在空调房里?我想这应该显而易见的不健康,布鲁斯老爷。”
     “额,风扇?”
     “我不觉得把热风吹来吹去是个降温的好主意,老爷。”也许是因为厨房该死的温度,阿福说话变得比以往要刻薄。
    “嘿!我不明白和讨厌的外星人待在一起会比空调要棒,你一定是被洗脑了。”
    “注意语言,老爷。首先,你似乎忘记你口中的外星人拥有冰冻呼吸的能力。其次,他不仅能降温还会帮忙做饭而且从不浪费食物,不像某个人只是等着还不知道浪费了多少次我精心准备的食物。”
      布鲁斯张了张嘴却说不出话来,只能走到客厅拽住克拉克的领子,恶狠狠地说:“现在,立刻,马上到厨房去!你这该死的料理机加空调!!!”
多年之后(>^ω^<)
      克拉克拉开布鲁斯制服拉链,轻轻的往里吹了口气。“你觉得好多了吗,B?你都流了这么多汗,要再吹一口吗?”
     布鲁斯懒洋洋地靠在克拉克怀里,感受着身上的凉爽,说:“对目标专心点,酥皮。快点结束,阿福还在家里等着。”
    “好的。”克拉克将目光移向对面的建筑,“他们要从c号门出来了,十个人。”
     “很好,也许做完任务后我们还会有点时间做些浪漫的事。像你这样听话的孩子应该被奖励。”
    “哦~我真爱你,B。”
End
能看到最后真是万分感谢,我知道我写的不好,但我会继续努力的(大概)以及,蝙蝠侠在我床上,不服来战啊2333333

评论(10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