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ucky

刚刚和朋友看完正义联盟,现在心情快要爆炸了,太棒了每个人都好棒!!!!!!(有剧透,应该)

特别是超人,对,他理所当然的复活了,不然故事没法讲。复活之后的大超真的攻气十足,硬刚正联众人,一手海王,一手女侠,小闪从后方包抄的时候,超眼睛还盯着他看,把一直没人跟的上的闪闪小天使吓坏了(这个镜头里亨利的颜是真的棒prprprpr),还有最后打boss站在荒原狼身上的时候,超级攻,不愧是日天日地日超蝠的男人!最最重要的是这个超会闪避,没看错,会闪避!!!看到他闪了几次攻击后我简直要哭出来,长大了我的超😭
蝙蝠侠,和以往一样酷一样苏,没什么好说的,就是快和超人结婚吧,不结我就跳楼了。别人都在说超人、卡尔的时候就他一口一个克拉克,拿到母盒第一反应就是复活超人。超人说我知道你不喜欢我,布鲁斯笑着说没有。
我真的很想扑过去拽着克拉克的领子告诉他,不,布鲁斯他老喜欢你了!!他见谁就跟谁安利你啊,都不知道跟阿福夸了你多少遍,为了帮你拿回房子直接买了银行啊!!!高冷的哥谭骑士都变成超人痴汉了!!!(我偶像恋爱了怎么办,而且暗恋对象以为我偶像不喜欢他怎么办)
电影海王真的比漫画里man多了,满满的男性荷尔蒙。钢骨和闪闪都挺可爱的,女神嘛,prprprprpr
还有最重要的一点。有钱,是真的能为所欲为😜

评论

热度(19)